【团委】建团百年,我们正当年!我们一起在行动!


青春孕育无限希望,青年创造美好明天

青春推动拼搏奉献,青年听从时代召唤

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,师大涌现出一批批齐心协力、共克时艰,以小我融入大我的正能量优秀青年。华东师范大学孟宪承书院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汇集了来自全国2个省(区市)3个民族的34名青年学子。他们理想信念坚定,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,传承共青团建团百年的精神,积极投身到战疫的行动中,为学校的战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。

传承百年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

511日,少数民族预科班全体师生,线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。预科班团员代表结合校园抗疫期间的志愿经历,从青年担当、青年精神、青年责任等方面分享对于共青团员的理解和共渡难关的决心。


2022-05-10 12:31:44.033000

2022-05-10 12:31:43.162000

2022-05-10 12:31:44.612000

投身战疫攻坚 我们正在行动

为了进一步展现少数民族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,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团支部自发录制了“建团百年,我们正当年”主题视频。亮明身份,坚定信念,勇往直前,实现梦想。

【视频】

生逢其时,重任在肩

不负时代,不负韶华

我是少数民族共青团员,我在行动!

 

图文 | 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

策划|孟宪承书院团委

指导老师 | 赛依努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