兼职班主任

孟宪承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是我校教师工作部、机关党工委与孟宪承书院共同发起,得到组织部、学工部和教务处共同支持的机关书院合力育人新探索,是我校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、全国教育大会精神,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。

 

20181024日,“机关书院牵手共促‘三全育人’”项目启动仪式暨首批孟宪承书院兼职班主任受聘仪式举行。

项目总导师:杨昌利

项目导师团:程静、雷启立、王淑仙、吴薇、闫露

首批“孟宪承书院兼职班主任”:张宗禧、张金玉、罗艺、唐婧琦、周礼、林德龙、张澍钰、马玲、谷梦琴、张瑾、罗宗才、金蓓莉

 

20191220日,孟宪承书院兼职班主任首批总结暨第二批启动会举行。

项目导师团(新):顾红亮、潘靓、施国跃、余佳、孟钟捷、夏建国

优秀兼职班主任:张金玉、罗艺、张澍钰、马玲、张瑾

优秀辅导员:益建芳、王莉萍、叶林娟、时南、赛依努尔

第二批“孟宪承书院兼职班主任”:张瑾、刘舒、金蓓莉、唐婧琦、冯舸、张博雅、陈颖、徐歆、刘俭珍、刘晓玲、姜云东、曹晓颖、刘莹、黄苏茂


2022年11月8日,孟宪承书院第三批兼职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工作交流会举行。

第三批“孟宪承书院兼职班主任”王文健、艾东升、白皓、吕安琪、郑晨、赵杭美、徐啸笑、鲁玲、谢阳薇



此外,为落实“三全育人”工作要求,强化“优师计划”师范生培养队伍建设,在教务处的指导和相关专业院系的大力支持下,孟宪承书院于2022年3月24日,特别选聘历史学系党委书记王东、副教授王悦、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贾挚、中文系党委书记吕志峰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敏、副教授柴志方、外语学院教授侯敏跃、副教授全建强等8位专业院系教师担任“优师计划”班主任,学校办公室徐若愚、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刘勇、华东师大杜威教育思想研究中心祝刚、教务处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王华文、学校办公室黄欣等5位校内教师担任“优师计划”兼职导师。